close

教練們有著滿腔熱血與青春活力,任何運動都要來體驗一下~~~

彈跳床運動(彈翻床運動)就是一項發洩體力和釋放活力的室內運動,不受颳風下雨或烈陽高照影響,隨時都能挑戰。

Air-Gene彈翻健身育樂中心 』座落於台中市南屯區,簡單普通的外觀,內部卻別有洞天,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。

在開始瘋狂之前,需要觀看教學影片學習正確動作與保護動作,了解運動的注意事項是非常重要的。

入場前需要簽一份切結同意書,釐清遊戲風險與責任歸屬。

最後就是要買專用防滑襪才能入場囉~~~

824彈跳床_170902_0024

入場費為每人每小時250元,防滑襪為100元,當天剛好遇到寫GOOGLE評論送半小時的活動,賺到啦!!!

進場後會有專業教練先做示範教學(不算時間),確定大家都會以正確動作遊玩後,才是自由時間。

824彈跳床_170902_0001

裡面分有7個區域,每一個區域都有專業教練隨時注意大家的安全,最特別的是還有攀岩區呢!!!

教練們一開始先在一般彈跳區小試身手,然後就直闖躲避球區和籃球區PK了~~~

攀岩區因為有限制人數,一次只能三個人,所以教練們就輪流上場囉!

824彈跳床_170902_0007

專業彈跳區和極限跑酷區有專業人士在練習,教練們看的目瞪口呆,太帥了~~~

果然彈跳床是非常耗體力的運動,一個半小時就讓教練們汗流浹背,還好等一下可以去吃到飽補充體力。

今天真是太滿足了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司特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